•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书画协会“图书馆阶梯绘制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3-04-14 16:13:00

      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书画协会承办的为期2个月的“图书馆阶梯绘制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刘甜甜和书画协会指导教师唐军共同指导书画协会10余人参与绘制工作。

    活动从前期筹备到圆满完成历经了:构思方案、确定图稿、购买材料、调色上色等步骤。书画协会的同学们秉承对通达师生的祝福,利用课余时间尽职尽责地完成了绘制工作,展现他们认真负责、力求完美的精神品质。

      “阶梯绘旨在鼓励通达师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元素寓意每位自己梦想奋斗的师生;以龙门元素寓意目标和方向;以蓝色海浪和青山元素寓意前进道路的艰难险阻“阶梯绘”赋予了书画协会全体同学的美好祝愿,希望通达师生为梦想努力翻越一座座大山、跨越一片片海洋,厚德弘毅,求笃行最终鱼跃龙门,实现梦想!

    图书馆阶梯绘全景


    图书馆阶梯绘近景

    图书馆阶梯绘参与人员与书画协会指导教师唐军


    (撰稿人:史程程 吴芯蕊 摄影人钟江楠 查苏宸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