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2023年第一次学生社团主席联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4-14 18:04:00

    为加强学生社团的思想政治教育,明确学生社团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学生社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4月13中午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社团主席联席会。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团委书记沈冰冰介绍团委组织结构与各部门工作职能,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社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社团要加强对共青团的认识在政治学习中提高精神风貌;二是兄弟社团要互相配合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三是要注重自身工作态度和方式方法,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灵活变通的思维处理工作;四是及时协调和安排换届工作,确保社团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各社团主席就自己负责部门2023年开展的重点校园活动及其相关事宜进行简要阐述,汇报梳理了工作计划和职责范围。各位主席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与团委的要求,认真做好社团管理与服务的各项工作,引导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切实保证社团工作顺利进行。团委副书记兼社团管理部部长刘甜甜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方面要提高思想觉悟,以更清晰、更明确的思路参与到社团的管理工作中去;另一方面要注重学院宣传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尤其需要发挥公号面向公众的作用。

    本次主席联席会议的圆满召开,为下一步做好学生社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各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社团自身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共识。对各学生社团有序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撰稿人:陈心怡 刘欣雨  摄影人:何雪茹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