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大学生心理协会成立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3-17 10:52:00

    3月15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协会于扬教3303召开关于成立临时团支部的会议。协会指导老师杜逸群、协会全体团员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杜老师和执行会长沈冰冰主持。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着,主持宣读了关于临时团支部的选举办法,会上公示了协会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的候选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平、公正、公开地进行了差额选举投票,确定了临时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团支部宣传委员、团支组织委员、团支部纪律委员共5个团内职务。最后,临时团支部召开了第一届团支部大会,强调要重点做好织社团中的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配合学校团委和社团指导老师做好社团组织建设和活动管理,确保符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社团章程,及时掌握社团成员思想动态。

    本次临时团支部的成立有助于进一步健全基层团组织,便于扎实做好协会团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协会在团组织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协会成员工作能力和思想认识的双提高。

    (撰稿人:杜逸群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杜逸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