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我院团组织建设指导中心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砥砺前行祭忠魂”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4-11 16:21:00

    东风吹暖树,时序到清明。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9日上午我院团组织建设指导中心来到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砥砺前行祭忠魂”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祭扫仪式在庄严的“为国牺牲 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开始同学们肃穆而立,以无声的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随后向烈士们献花,瞻仰烈士纪念碑,团员代表鲍东瑞和智杭两位同学敬献花篮,悼念先烈英魂。在团员代表赵崧昊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高举右拳,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接着,社团团支部书记丁馨雨作为代表发言她号召广大青年要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与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追忆烈士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不畏艰难险阻、敢于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团组织建设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不畏艰苦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肩负时代重任续写青春华章,阔步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

    撰稿人刘洁云 摄影人:孙雨思、刘源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终审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