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205703团支部成功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同心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

    日期:2023-04-10 10:25:0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凝聚青年力量,商学院205703团支部于2023年3、4月举办了以“踔厉奋发新时代,同心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活动反响热烈,全体团支部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分为4个环节,各团小组分队开展小组活动。“青春告白祖国”团小组,写下大家对祖国的告白之词,每张手抄都各具特色;“长征精神,红色记忆”队员,利用微信小程序重走长征路,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谱续百年华章”小组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名字叫中国”才艺小组,用无声的语言展现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红色历史文化的认识,也提高了支部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荣誉感。艰苦奋斗,不忘初心跟党走,以最好的风貌迎接百年征程,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徐梦婷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徐梦婷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