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我院顺利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校内选拔赛

    日期:2023-04-04 16:28:00

    4月3日我院在双创楼一楼路演大厅顺利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校内选拔赛。学院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项目审核与初赛,共有15个项目从五个二级学院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与本次竞赛的科技作品包含了科技发明制作类和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等多个类型各个项目的成员代表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充分展现了我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创新意识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们细致耐心,从专业的角度指出项目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客观的指导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名。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自身水平,而且增强了团队创新意识及能力,开阔了视野。相信经过这次评选的打磨,各个参赛团队的项目将不断优化,最终在省级挑战杯比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向芯雨 张楚昕 摄影人:刘春旭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