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志愿实践

    服务扬马 展青春风采 ——2023“扬马”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在我院举行

    日期:2023-03-31 09:01:00

    3月29日下午,2023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扬州站)第二场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在我院大礼堂顺利举行。扬州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庆,扬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秦宏图,通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团委副书记沈冰冰刘甜甜出席动员大会。相关技能培训老师以及通达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江海学院的850余名志愿者参加动员培训。本次大会由团市委赵鹏主持活动登上“扬州发布”视频号。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向大会致辞。出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掌握好赛事的相关知识,提高服务本领服从统一指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助力扬马,充分展示我们扬州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扬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秦宏图对扬马赛事情况和志愿者总体工作安排进行介绍。

      活动现场,扬州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庆向志愿者代表张路帅授旗全体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宣誓。

      动员大会结束后,体育、公安、卫健、礼仪等方面的专家对志愿者进行了通用知识培训和专岗培训,内容包含医疗急救、交通引导等常识和技巧,以及志愿者礼仪规范等。

      我院全体志愿者将在本次扬马赛事中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此次扬马赛事志愿服务,为此次赛事的顺利开展贡献有温度的青年志愿力量。

     

    (撰稿人邓方洲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