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体育运动月第九届“学院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30 16:22:00

    3月29日晚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体育运动--第九届“学院杯”篮球赛在体育馆顺利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沈冰冰、刘甜甜、单国庆(兼职)、顾海琳(兼职)、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各学院篮球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12场的比拼,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和商学院代表队挺进四强季军争夺赛在通信工程学院与商学院之间展开,冠亚军的角逐在计算机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中打响。篮球健儿们步履矫健,雄姿英发在赛场顽强拼搏,彰显出通达学子激情洋溢的青春。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最终,经过五支球队的精彩对抗,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第九届“学院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通达青年的青春活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为我院校园文化的建设增添了新的亮点与力量源泉。

    (撰稿:王文冉 吴祎璠 初审:刘甜甜 编辑:王婧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