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开展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30 15:5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于扬教1103举行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分团委书记张曼和青年学习社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琪同学以《学习新思想,谱写新华章》为宣讲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新时代青年应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只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才能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切实了解党是如何战胜千难万险取得革命胜利,又是如何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开辟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

    随后,李冰婕同学从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引入,深入阐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以及爱国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张曼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要求青年团员要学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贯彻落实好党的方针和路线。要不断加强社团内外联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培养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主义情操,也让每一位团员青年在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深入的洗礼和升华,让他们的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张曼  初审:范胜雪  编辑:王婧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