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喜报丨我院共青团促就业工作入选 2022年度江苏高校共青团工作典型案例

日期:2023-03-17 14:22:00

近日,江苏高校共青团2023年工作会议在扬州大学顺利召开。会上,团省委领导对我院团干部帮扶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工作点名表扬。同时,我院《多措并举 协同发力 激发共青团就业工作新活力》入选2022年度江苏高校共青团工作典型案例,本次江苏省有27所高校基层团组织典型经验案例入选,独立学院仅有2所。

我院团委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工作要求,聚焦帮扶大学生就业的根本任务,着力构建“四坚持四提升”服务体系,实现共青团帮扶就业“三新”局面,推动就业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做实做细。

本次入选,是对我院团委2022年度就业帮扶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团委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学习贯彻先进典型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探索、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服务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