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学院青年学习社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日期:2023-03-16 14:27:00

    315日,学院青年学习社在扬教3201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清为全体学员作题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专题讲座。学院青年学习社指导教师朱忠建、解厚荣,团委副书记沈冰冰参加活动。

    专题讲座中,朱书记从“为什么只有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才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具有哪些重要特征?”“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好准备?”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授课在理论阐释上高屋建瓴,在语言表述上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

    最后,书记号召全体学员:找准追求进步、担当奉献的青春坐标,涵养接续奋斗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塑造创新精神、提高综合修养,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担负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使命,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撰稿人:单国庆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解厚荣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