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青年团校

    我院顺利举行“百强千优团支部”评选暨团支部培训大会

    日期:2023-03-11 08:51:00

    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我院基层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的全面提升3月9日晚,我院团委实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2022-2023学年“百强千优团支部”评选暨团支书培训大会。团委副书记沈冰冰,辅导员刘阳、朱峣等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百强千优团支部”评选的基本要求以及具体的评分细则。本次共有13个团支部进入现场展示环节,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团的建设、团员教育管理、团日活动、特色工作支部荣誉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活力风采,发挥了先进团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活动结束后,将结合现场评委打分大众投票情况,评选出晋级省赛的候选支部

      本次“百强千优团支部”评选暨团支部培训大会举办展示了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彰显了我院团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对推进各团支部工作创新发展,加强我院各团支部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石文彤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