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举行团委、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竞聘大会

    日期:2023-03-02 15:38:00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3月1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团委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竞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招生就业处处长解厚荣、学生工作部长姚远、团委副书记沈冰冰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受邀担任本次大会评委

    前期经过个人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核等环节,共有19同学参与到本次竞选大会。竞选现场,选手们身着正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会议室,他们分别从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竞争优势以及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演讲,沉着冷静,充满自信的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充分展现了通达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竞聘大会为团学骨干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对于改革创新共青团工作,优化共青团工作队伍结构具有重要作用,也将为我院团委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思路,进一步推动我共青团工作更好发展。

    (撰稿人:丛林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