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举办“挑战杯”赛事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3-03-02 08:38:00

    228由我院团委主办“挑战杯”赛事宣讲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宣讲特邀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乔祖琴教授担任主讲人。学院团委相关老师、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沈冰冰主持。

    本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个环节。第一环节由祖琴教授就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挑)、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赛(小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大赛事进行解读,旨在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挑战杯”等三大赛事的赛事规则竞赛流程中的各项注意要点积极踊跃参加“挑战杯”竞赛,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乔祖琴教授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赛事基本信息、竞赛组织、材料提交、评审程序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议覆盖人员广宣讲内容全面,从赛事章程解读到参赛经验分享,加深了我院师生对“挑战杯”等三大赛事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学术的热情和参赛团队的潜力,为有参赛意愿的同学明晰了目标方向和实践策略。勇于创新、提高素质、争创成果,愿通达学院学子以青春之力勇拓创新之壤,在本次竞赛中一展风采!

    (撰稿人:科协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蒋玲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