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2-28 22:25:00

    1226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我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倪可、副院长刘允、纪委书记张建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各兄弟高校代表学院第四次学代会代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以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出席开幕式。


    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主席夏张扬、扬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姚玮怡先后向大会致辞,扬州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龚麒轩宣读了贺信。

    党委书记朱清教授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朱清教授讲话,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过去一年我院各级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朱书记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二是勤学笃行,做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推动者三是明辨是非,做主流思想文化的引领者四是学习榜样,做追求进步的担当者。朱书记强调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贯穿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也是团员青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她号召全院团员青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第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主任单国庆同学所作的题为《牢记时代使命、敢于改革创新为奋力创造新时代我院学生会工作书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第学生会执行主席单国庆同学所作的题为《持续深化改革展现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阚梦梦同学所作的《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修订报告以及顾海琳同学所作的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第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修订报告的决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章程》。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9名、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提名并通过团委副书记沈冰冰同志为学院第届学生会秘书长。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姚远讲话

    闭幕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姚远对当选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讲话,大会在青春洋溢、团结民主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百年兼程,砥砺前行。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更应赓续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通达学子将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努力践行“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校训,用实干诠释担当,用奋斗成就未来,努力成为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学生,谱写通达学生会的新华章。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一涵(女)、丁星晨(女)、王艺儒(女)、王佳佳(女)、王晓祺(女)、仲启豪、陈妍稀(女)、单国庆、徐文博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孔睿(女)、朱梓璇(女)、吴祎璠、陈迦勒、阚梦梦(女)



    (撰稿人:阚梦梦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