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日期:2022-12-09 15:18:00

    12月9日晚,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沈冰冰老师、团委副书记蒋玲慧老师教保处卞宇老师出席开幕式,2022级新生代表、科协成员和协办社团成员到场共享盛会

    开场合唱《光年之外》惊艳全场,点燃现场激情。晚会元宇宙为背景通过小品《元宇宙的那些事》相声《嘛是元宇宙啊》机器人舞蹈《这就是元宇宙》等一系列趣味横生的节目让学生处处看到科技节的内容,时时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引爆了学生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开幕式第二项,由学生代表做大赛讲解。文科赛事宣讲人覃琪琪高源详细介绍了计算机能力挑战赛PPT设计大赛、视频创作大赛、摄影大赛、平面设计大赛、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暨“正大杯”选拔赛;理科赛事宣讲人赵佳轩史可逐个介绍了校程序设计大赛、计算机基础大赛网页设计与制作大赛、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蓝桥杯选拔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宣讲会。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满怀激情的欢呼中,第九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本次科技文化节以“宇宙‘元’始,科技共创”为主题,展现了通达学子的专业风采和青春面貌旨在激励更多学子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在科技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成为推动我校创新发展的新动力,在现在亦或是未来,用科技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人:科协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蒋玲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