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商学院友谊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2-12-04 13:47:00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之间篮球技巧的交流学习,做到以球会友。12月3日至4日下午“商学院友谊杯”5v5篮球赛在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于体育馆篮球场举行。

      比赛采用十分钟为一节的四节制,中场休息两分钟。共八个赛队参赛,分预赛、半决赛、总决赛三项。在球场上,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参赛选手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比赛过程中,裁判认真严肃,尽职尽责,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况精彩纷呈却又瞬息万变。几轮过后,场上只剩下19级市营队与20级工管队之间的巅峰对决,战火一触即发。在最后的冠军争夺赛中,19级市营队更胜一筹,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至此,友谊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商学院友谊杯"5v5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商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商学院同学们的友谊。展现了商学院同学们的团结互助、和谐进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开场舞

    开球

    禁区跳投

    罚球

    冠军风采

    集体合照

    (撰稿人:高爽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张晓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