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2-05 13:24:00

      12月5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实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一丹,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学生会执行主席单国庆,商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大会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生会执行主席单国庆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生会执行主席单国庆向大会致辞。他首先对商学院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商学院学生会要紧紧围绕商学院学生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把牢政治方向,加强从严治会,凝聚青春力量,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促进商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一丹讲话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一丹代表商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商学院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过去一年来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梁书记对商学院青年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要牢记使命担当,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要提高自身素养,做勇攀高峰的学习者。三要认真履行职责,做起而行之的服务者。她强调,商学院学生会组织要牢记神圣使命,履行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商学院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号召各位代表和全体学生干部要不辜负党总支和商学院青年学生的信任和重托,为商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谱写商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周建军同学作工作报告

    商学院学生会单飞耀同学作修订报告

      大会听取了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主任单国庆同学所作的题为《精准把握思想新要求奋力开拓时代新征程》的工作报告、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周建军同学所作的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商学院学生会单飞耀同学所作的《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修订报告。 

     

    宣读大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与章程

      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商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修订报告的决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学生会章程》。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投票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9名、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以及出席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59名。提名并通过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同志为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秘书长。

    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讲话

      闭幕式上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对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青年学生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在矢志奋斗中谱写青春华章。二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牢记宗旨、凝心聚力,在服务奉献中彰显青春风采。三是希望广大团学骨干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学习实践中汇聚青春力量。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落幕合影留念

      大会发布大会倡议书,号召商学院青年学生坚定信仰,牢固新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新使命,争做全面发展新青年;掌握本领,展现新作为,谱写人生绚丽华章大会在青春洋溢、团结民主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会前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召集下召开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会议议程等事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名单

    (按姓氏笔划为序)

    龙科宇、伍小威、孙晓倩(女)、李丽(女)、单飞耀(女)、单国庆、施箫(女)、洪妍(女)、傅紫微(女)

     

    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按姓氏笔划为序)

    严佑龙、单飞耀(女)、阚梦梦(女)

     

    商学院出席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按姓氏笔划为序)

    丁一涵(女)

    丁益民

    王艺儒(女)

    王雨洁(女)

    王佳佳(女)

    王荣博

    王韩森

    王 

    支世莘(女)

    毛婉钰(女)

    毛馨璇(女)

    文 

    尹士琪(女)

    邓嘉仪(女)

    甘秋弘(女)

    左心怡(女)

    龙科宇

     

    叶佳欣(女)

    田 (女)

    伍小威

    刘汝莹(女)

    刘梦影(女)

    闫文清(女)

    江陶慧(女)

    孙晓倩(女)

    严佑龙

    李 乐(女)

    李 丽(女)

    李欣怡(女)

    杨欣然(女)

    杨 研(女)

    杨 璇(女)

    邱梦婷(女)

    余婉莉(女)

    谷全胜

    张倩雯(女)

    张熠楷

    陆 

    陈  

    罗宇茜(女)

     

    单飞耀(女)

    单国庆

    赵亭姿(女)

    胡  朔(女)

    胡 璇(女)

     萧(女)

    姜荟茹(女)

    费思敏(女)

    都索羊

    顾海琳(女)

    徐涵轩

    高苏洋

    盘阳紫舞(女)

    程 晨(女)

    傅紫微(女)

    阚梦梦(女)

    戴小雅(女)

     

     

    (撰稿人:阚梦梦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张晓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