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青年团校

    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团校培训结业典礼

    日期:2022-12-02 10:16:00

      11月30日晚,我院2022年青马工程团校培训结业典礼扬教3306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沈冰冰以及一百余名参培学员本次活动由团组织建设指导中心刘洁云主持。

      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团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沈书记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周轶飏、刘佳雯、周竹欣三位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青马工程团校培训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充分展现了团学骨干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后,沈书记总结发言,她对参加结业典礼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培训取得的实效予以肯定,同时所有参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青马思想碰撞的火花、汇聚的力量,带到周围的同学身边,营造出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追求真知的良好氛围二是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断完善提高自己,做一个思想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奉献,在实践中收获。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对共青团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教育引导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撰稿人:马 编辑人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