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通信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开展“青年大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2-11-28 11:00:00

      11月28日,通信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于扬实2411开展“青年大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社长王晓祺主持,思政技能比武获奖者王苏青进行宣讲,全体社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王苏青阐述了对共青团的认识与现阶段的基本任务,她说明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其次,她带领社员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百年征程中留下了英勇奋斗的光辉足迹;最后,为了深入组织青年学习行动,王苏青讲述了青年大学习在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方面的巨大作用,呼吁各位社员积极发动同学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本次“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旨在强调青年大学习对学生政治意识形态发展的重要作用,为青年大学生加强思想武装意识提供了重要的发展平台,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撰稿人:王晓祺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张梦雪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