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承红色血脉,谱青春华章”——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 “学习二十大”主题云团课学习

    日期:2022-11-26 10:56:00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广大青年更好的把握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11月26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积极动员各支部团员青年,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的形式准时收看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形式新颖,充分利用虚拟现实、AI动画等新媒体技术,线上授课的形式贴合新时代青年的受众需求。通过“非凡十年普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五个篇章,将最新理论成果通过实景与动画相结合的形式立体化、具象化展现出来,可视化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直播结束后同学们获益良多,纷纷表示会在日常行动中践行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勇担当的青年使命用青春的汗水不断拼搏奋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将继续把理论学习放在分团委工作的突出位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将通过青年学习社集中学习、主题班会、线上交流研讨途径,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学院内掀起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撰稿人:朱峣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朱峣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