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我院分团委顺利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日期:2022-11-26 16:54:00

      非凡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为在全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团中央于11月26日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其目的在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砥厉奋发、团结奋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11月26日通信工程学院各级团组织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此次活动不仅能帮助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帮助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应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必须维护党的团结, 铁的纪律,奉献精神,要做好新一代接班人的准备,要以奋斗有我、不负青春的态度,树立远大理想,勇敢担当时代责任。 

    (撰稿人:王瑞烽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张梦雪 审核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