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2年“三下乡”团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日期:2022-11-10 14:57:00

      11月10日,2022年“三下乡”团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在实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委各部门老师出席了本次评比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选手们介绍了活动流程以及评分细则。接着,13支参评团队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展示。本次评比活动各团队带来了各式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汇报内容,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围绕着实践目的、实践经过、实践结果、实践感悟等方面进行展示。参评团队的精心策划和丰厚的成果展示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的赞赏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一段由团组织建设指导中心精心制作的总结视频将各团队的实践点滴充分展现在观众面前。展示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按现场得分情况进行排名,阳光雏鹰假日小分队、北极星校刊《通达青年》创刊编辑部等实践团队荣获“十佳团队”荣誉称号。

      最后,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对本次评比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对于各团队的展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三下乡”评比活动的交流平台中相互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希望未来有更多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当中,尽自身所长,展通达风采。

      以青春之名,扬时代之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投身实践、拼搏奋进的青春风貌。今后,我院团委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中,用脚踏实地的行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撰稿人:王灵芯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