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入团积极分子读书实践活动

    日期:2022-10-30 17:09:00

    10月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入团积极分子以及班级学生干部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读书会,读书会分为内容导读、自学摘抄和心得交流三个板块,形成先导读,再自学,后分享”的闭环习模式本次读书会由刘阳老师主持。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人应该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堂上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在社会实践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而力行,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谆谆嘱托,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时刻准备着到党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读书活动,为帮助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鼓舞大学生心系国家、为祖国发展做贡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刘阳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