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舞动青春、畅享人生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顺利举办广场舞活动

    日期:2022-11-05 17:14:00

    为丰富我院青年学生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活动参与积极性,增进同学之间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我院于11月5日晚在场成功举办“舞动青春,畅享人生”为主题的大学生校园广场舞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4+1街舞社、起灵舞蹈社办,社联、新媒体、大艺团、学通社共同协办。在大家的通力合作和倾情奉献下,同学们度过了一段愉快且难忘的舞动时光。

    活动伊始,在欢快的音乐和闪耀的聚光灯下,4+1街舞社和起灵舞蹈社的领舞们闪亮登场。跳跃的鼓点,活力四射的动作,一下便吸引了操场上的同学,刹那间人群朝着音乐的方向围拢过来,现场的气氛很快便活跃起来。

    开场一首《本草纲目》动感激情,全场沸腾,直到结束,场下欢呼声仍旧不断。活动中,有的同学跟着节奏自发地加入广场舞的队伍,有的同学在场下情不自禁地打起了拍子。《快乐的歌》、《姐就是女王》等曲目有的诙谐轻松,有的动感十足,有的牵动思绪,各有各的精彩。大家额角每一滴闪光的汗水,每一声急促的喘气,每一个华丽的定格,自信的舞姿展现出通达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晚的舞蹈让我们欢聚一起,今晚的皎皎月色见证我们的喜悦。随着最后一支舞闭,舞者优雅告别,观众不舍离场,尽管热闹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但我相信今晚美好一定会印象深刻的。就像音乐中所唱的那般,今夜美好的感觉无法想象,无法言状,但他如星般闪耀,铺满心房。

    疫情下的校园,也可以洋溢着活力。疫情不会夺走我们的青春,青春永远掌握在我们的手中。广场舞活动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不仅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更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

    (撰稿人:刘甜甜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