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通信工程学院“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 读书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2-11-04 18:31:00

    为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认真读书,引导激励青年学生从书中激发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10月30日,通信工程学院在扬教1205顺利开展“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读书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带领全体入团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部分内容,大家认真学习书籍内容,深刻感悟书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民族,奉献青春之中国。随后,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读到那些语重心长的勉励,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温暖和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只有把奋斗精神融入血脉,树立起远大理想,补足精神之‘钙’,才能让我们自己的青春力量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

    疫情无情,人却有情,这是一场特别的读书分享会,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书香飘溢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发展。此次读书活动,大家定会牢记领袖教导,感悟灿烂青春。

    (撰稿人:张梦雪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