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商学院组织开展“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 读书实践活动

    日期:2022-10-28 18:04:00

    10月28日商学院团委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在扬教1108开展“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读书实践活动。读书活动由诸天骋同学主持,“品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好书推荐”和“心得分享”三个部分展开。

    品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聆听谆谆教诲。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书籍节选“心怀梦想”和“学会自苦吃”两个部分的内容纷纷表示自己会将“自找苦吃”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前往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好书推荐——《活着》,体会苦难文学。诸天骋同学从“时代背景”、“书籍简介”和“情节展开”三个部分对《活着》进行详细的解读。

    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心得分享”环节中,朱欣研同学向大家分享参加此次读书活动的心得体会,表明青年应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入团积极分子提高了认识水平,明白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具备怎样的素质,同时让他们看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便明确目标,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活动结束,大家依次上台签名,表明了自己时刻以团员身份要求自己,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撰稿人:张晓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