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2年“我与宪法”微视频评选活动

    日期:2022-11-02 08:34:00

    11月1日上午2022与宪法微视频评选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团委副书记沈冰冰、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委各部门老师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团委王婧老师介绍了本次评比活动的细则,接着依次展示各学院的微视频作品,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本次活动共征集到10部微视频作品,从各方面、多角度阐述了宪法对于国家、社会以及个人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法治中国的热爱之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学生对宪法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深化学生对我国法治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