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党委书记朱清教授给我院青年学习社学生讲党课

    日期:2022-10-26 16:13:00

    10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朱清教授在图书馆二楼史书阁为学院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作《百年复兴之路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专题党课。青年学习社指导老师朱忠建主持,团委副书记沈冰冰参加学习。

    会前,学院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已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并开展了学习交流。

    朱书记从“百年复兴路与千秋家国梦”系统地向青年学习社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艰苦历程;从“二十大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刻阐释了此次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党的中心任务等;从“精神谱系与力量之源”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朱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一件大事,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是时代对我们青年的要求和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她希望青年学习社的学生,能够更加自觉的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步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当青年表率,勇做学习先锋!

    (撰稿人:吕心成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