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组织开展团学领域突发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培训会

    日期:2022-10-18 11:45:00

    为有效应对突发群体性事件,提高学院共青团组织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1018,我院团委在大活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团学领域突发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团委副书记沈冰冰主讲,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委各部门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沈书记为大家讲解了我院团学领域突发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适用范围、工作原则、等级确认与划分组织机构和责任分工、应急处置程序等,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开展团员的日常教育工作,坚持关口前移,教育引导,源头治理;二是坚持党委领导,分级负责;三是坚持群防群控,一体联动,按章处置。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应急事件发生时的快速反应、及时报告、迅速处置程序,提高了风险防控意识与防控能力。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