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第九届社团巡礼节开幕式晚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10-21 17:43:00

    1021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新媒体中心、通达之声广播台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共同协办的“青春如歌,光芒四‘社’”第九届社团巡礼节开幕式晚会于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团委副书记沈冰冰、团委副书记蒋玲慧、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刘甜甜及其他师生代表共一千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Music club带来的暖场音乐《最长的电影》、《阳光男孩》中拉开了帷幕;起灵舞蹈社以一支古风爵士《红马》,带观众走进古典舞蹈世界;大艺团声乐团的《童年歌曲串烧》感染现场观众追忆往昔、找回童真;秀慧瑜伽社以《大鱼》为曲,瑜伽为“舞”,展示舞之美,意之远;Music club返场带来的歌曲《带我去找夜生活》、《给你一瓶魔法药水》以青春的曲调带动全场;华卿国学社的《春日游》带观众感受中华传统汉服文化的魅力;大艺团演艺团的情景剧《发量保卫战》让观众感受到诙谐幽默的语言魅力;威扬散打社的《战和威扬》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大艺团舞团的《舞蹈串烧》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大艺团器乐团的《忘记时间》将民乐与打击乐完美结合,展现器乐合奏的独特韵味;英语协会带来的《英语配音》摘选经典电影片段,以声传达感情。4+1街舞社以《Four plus one》以动感的舞姿展现青春愉悦的节拍;社联带来的《别怕变老》激情澎湃,感染全场,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社团巡礼节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我院开展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工作的活动载体,为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弘扬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撰稿人:刘甜甜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