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商学院各团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日期:2022-10-16 15:59:00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商学院各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收看过程中,每位团支部成员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时做着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收获颇多。如今,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既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样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发扬好、铭记好党的经验,从历史中吸取经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晓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