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日期:2022-10-16 10:39:00

    10月16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直播各团支部有序组织支部同学进行线上观看。

    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首先提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接着提出“要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屏幕前的同学正襟危坐,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下定决心要其贯彻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

       观看了开幕会后,我院全体师生心情激动,备受鼓舞,充满信心,纷纷热议报告、憧憬美好未来。广大学生对报告中提到的“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感到振奋,表示将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人:刘阳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