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为同学办实事——为宿舍桌椅贴静音贴”主题实践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2-05-22 12:12:00

      2022520日—522日,我院学生会切实践行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为宿舍桌椅贴静音贴”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两两一组,佩戴好口罩,亲自上门服务,将宿舍的桌椅脚清理干净,贴上静音贴,并且给每个宿舍留下额外的静音贴备用。他们用爱守护,关心同学生活,为减少寝室桌椅挪动发出噪音而造成的困扰付出努力,引导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共同打造美好寝室的意识,加强了寝室文化的建设。今后,我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创新服务平台,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困扰,和全校师生一起搭建美丽校园。

    (撰稿叶浩欢 编辑:王婧 审核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