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喜报丨我院项目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赛金奖

日期:2022-08-25 11:44:00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参赛作品成绩优异,共获金奖1项,铜奖1项。这是我院首次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得金奖也是江苏省独立学院中的唯一金奖,实现了学院在“挑战杯”竞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青春勇挑战,创新向未来”主题,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分为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两大类别,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主题赛道我院经过二级学院选拔和校内评审,从118支申报团队中遴选出3支团队参加江苏省赛,经过网评,最终2支团队入围江苏省决赛。

院团委将认真总结本次大赛参赛经验,挖掘培育更多高质量项目,“挑战杯”系列竞赛为龙头,积极服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不断引领青年学生迎接挑战、奋力拼搏,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第十“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奖名单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项目名称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奖项

G选——5G基站精确选址专家

戴进、许亮、金鑫鑫、徐帆、祁佳陈、陈越

刘芫健、刘允、朱书眉、于璟燚

金奖

鉴羽知类-禽苗雌雄精确分拣专家

陈迦勒、黎一川、郑浩楠、吕心成、陈阳、孙其然、李冲

于璟燚、朱书眉

铜奖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