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志愿实践

    我院顺利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汲取信仰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01 17:28:00

      5月31日,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主办、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团委秘书处共同承办的“探寻红色足迹,汲取信仰力量”主题实践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寻找党史知识小球、打卡红色精神标志物、集赞抽奖三个部分。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在学校多个区域隐藏了300个小球,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号召同学们转发活动朋友圈集赞,以此引起全院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关注。活动当天,同学们穿梭在校园,仔细寻找党史知识小球,同时,借此机会打卡校园内红色精神标志物,并与之进行合影。集齐5—20个小球的同学可以前往一食堂门口奖品兑换现场,进行党史知识问答,如回答正确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品。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转发活动朋友圈点赞集满28个或打卡标志物拍照超过5张即可进行一次幸运抽奖,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校园,通过一种新的形式学习党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我院青年将继续奋力拼搏、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