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团支书培训大会

    日期:2022-05-28 11:18:00

      为了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支书的业务素养与工作能力,5月27日晚,我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团支书培训大会,团委王婧老师、陈培培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团委陈培培老师针对PU平台学分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明确了学分申请的相关要求。随后,组织部代表周轶飏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团日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先进团支部代表乐雨露、十佳团支书代表杨钦雯先后分享了自己团内工作的经验与方法。最后,团委秘书处代表丁馨雨针对本学期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下学期将要开展的一些重点工作。

    此次团支书培训大会加深了团支书对团学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接下来一年的共青团工作重点,了解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为我院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钱婷彦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