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2年青春故事分享会(苏北计划&西部计划专场)

    日期:2022-05-26 16:10:00

    5月25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承办的青春故事分享会(苏北计划&西部计划专场)在团委哔哩哔哩账号进行直播。

    本次活动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邀请了我院三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为嘉宾。他们与1000余名线上观众分享了自己在苏北、西部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生动讲述了他们努力拼搏、敢于追梦的青春奋斗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在访谈环节,嘉宾们分析了目前全国的考研、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制定合理的考研或就业计划。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三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活动尾声,通达之声八周年台庆纪念视频“青春起风,一路生花”为本次线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是我院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争当时代先锋的蓬勃朝气,激励着更多团员青年向榜样学习,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刘甜甜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