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院顺利开展“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团史图片展活动

    日期:2022-05-24 11:29:0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引导我院团员青年继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5月22日起,我在后勤楼广场开展为期两周的“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团史图片展活动。
      本次团史图片展共分为中国社会主义共青团组织的创建”、“奋进在革命洪流中的共青团”、“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中蓬勃发展的共青团”、“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中国共青团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个部分生动展现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呈现出建团以来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壮丽画卷。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驻足观看,在团史图片展中感受中国共青团“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奋斗精神,现场不少同学在留言板上留言,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爱团之情。

    本次团史图片展活动,帮助我院团员青年更加清晰的了解团的历史,加强团员青年的意识教育,让革命精神生生不息,绽放出时代光芒。作为新时代青年,我院学子应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时代使命,激发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