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青年发展

    我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22-05-22 16:59:00

    5月18日下午,我院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举行。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倪可、纪委书记张建波、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出席本次活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五四表彰环节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宣读《关于表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2022学年先进团组织组织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2022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的决定》本学年,学院共有10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2个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共评选出优秀团干部代表34名、优秀共青团员标兵24名、优秀共青团员265名、优秀社团干部57名、社团活动积极分子227名、十佳社团10个、十佳团支书10名、十佳主题团日活动10个。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和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的称号,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瑜、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岑慧荣获优秀共青团工作者称号

    除此以外,今年我院还有48名团员,8个团支部在南邮的“五四”评优中获得了表彰,194102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我院青协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公益嘉年华项目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19级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学生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院领导为上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向全体师生彰显榜样力量,绽放青春风采。

    在文艺汇演环节,舞蹈《传承》带领大家重忆四大名著歌曲《错位时空》展现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明朝著名科学家宋应星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情景剧《天工开物》上演跨越三百多年的握手朗诵《铭记》声情并茂铿锵有力,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深深敬意。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大合唱青春中落下帷幕。相信我院学子一定能按照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希望与要求,奋发进取、踏实作为,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强大青春力量,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宣读表彰决定

    全体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全体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王国平院长朱清书记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

    文艺汇演环节

    学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