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民族运动会暨“三走”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13 16:12:00

    5月11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22年民族运动会“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主题系列活动在学院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党委工作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刘允现场指导。

    学生代表潘思艺同学宣读活动《倡议书》,她呼吁各民族同学团结一心,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同时号召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践行“三个一”的运动计划,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梦想照进现实道格跆拳道社的《“跆”风来袭》、大艺团的《民族舞串烧》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作动员讲话。王书记表示,学院一直在学生们拥有更好的体育锻炼条件努力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一方面希望通过体验民族的体育文化,引导全院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另一方面,希望同学能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常态化生活方式,铸就强健体魄,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健全人格,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族运动会、学院对抗赛、趣味小游戏积分赛共22个比赛项目在多个场地同时开展。经过激烈又欢乐的比拼,最终电子工程学院获得民族运动会一等奖,通信工程学院、商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以及教职工队伍获得三等奖;商学院获得学院对抗赛一等奖,通信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撰稿人:刘甜甜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