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商学院基层团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5-12 10:12:0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同时段,商学院分团委组织各支部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同学们在热烈而隆重的大会中深受激励鼓舞。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党领导的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总结了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并对广大青年寄予希望。总书记在讲话最后提到,毛泽东同志为陕北公学成立的题词,“要造就一大批人,这些人是革命的先锋队。”总书记指出,今天党和人民同样需要一大批这样的先锋分子。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呐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勇做先锋分子,胸怀国之大者,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将自己的青春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征程之中。

      此次活动聚焦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青春力量。

    (撰稿人:岑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