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通信工程学院组织收看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22-05-11 10:04:00

      2022年5月10日上午,通院分团委集中组织同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取得的历史成就,对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对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了五项要求,对广大团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强调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重要文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组织收看百年盛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更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深切关怀和对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更加深切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所承担的重大历史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于克服困难,勇担时代重任,积极主动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撰稿人:张瑜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