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喜报丨我院团支部首次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日期:2022-05-05 10:05:00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194102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这也是我院团支部首次获得该殊荣“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本年度全省共有5个独立学院团支部获评此荣誉。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194102团支部共22名团员,是一个充满朝气,拥有优良作风学风,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青年组织。2021年,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信仰公开课、思想引领类主题教育活动15次,团支部青年学习参与率达100%,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全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支部成员人均志愿服务超过20小时,寒暑期社会实践参与率达100%,带领青年团员在实践中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使命。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文体活动,有18名同学曾在各类活动中获奖,有6名同学获得省级以上荣誉,切实树立学习标杆,引领青春榜样力量。因工作表现突出,该支部去年被评为南京邮电大学“先进团支部”、“高校活力团支部”。

在新的起点,我院团委将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