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志愿实践

    战疫护青春,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2-03-17 15:14:00

    为明确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工作职责,提高他们的应急处置及个人防护能力,315日下午,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扬州市疾控中心、运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实验楼报告厅开展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核酸检测工作培训会。

    培训主要围绕学校防疫管控志愿者基本工作职责、志愿服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当前防疫政策法规、防疫宣传口径等方面进行。首先由施长婷同志为大家进行核酸采样点知识培训;随后,由孙晓明同志为大家讲解核酸采样点工作手册,介绍采样环节的流程,展示如何使用转运箱合理转运医疗废物;最后由孙璐同志为大家展示如何安全的穿脱防护服,并提醒大家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于每名参会者而言,这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在接下来的常态化防疫工作中,校园“护航者”们将更加安全、高效地开展防疫活动。

    (撰稿人:张路帅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