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日期:2022-04-21 08:57: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全省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18日在扬教1102顺利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初赛。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曼、辅导员尹希旻老师、刘阳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前期基础理论测试,成功晋级的11位团干部们就主题团课视频、主题团日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了展示,通过阐述五四精神、抗疫精神、雷锋精神、劳模精神、井冈山精神、抗延安精神、脱贫攻坚等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引领青年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支书们有的演讲激昂,声情并茂;有的思路清晰,行云流水;还有的切口小巧,特色突出,展示内容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经现场评定,21级黄翌婷同学被推荐为校赛的参评对象。活动最后,张曼老师激励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勇于担当,形成“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热烈氛围。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人:张曼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