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院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终评

    日期:2022-04-11 17:00:00

    4月8晚,2021-2022学年“十佳团日活动”终评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团委副书记蒋玲慧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欣谚、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建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瑜、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曼、团委王婧老师、辅导员周盈丹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终评的评比规则,入围的15个团支部分为五组,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示他们团日活动的内容及活动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106等十个团支部获得“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的荣誉。活动最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瑜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团日活动应符合时代特色,在组织落实团日活动的过程中,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注重创新活动形式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给各个团支部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各个支部之间的交流,为推动构建团结向上的团支部、提升团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撰稿人:钱婷彦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