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青年团校

    ​我院顺利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团校培训结业典礼

    日期:2021-06-22 17:05:00

      6月18日晚18:30,我院2021年青马工程团校培训结业典礼于扬教3306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蒋玲慧老师、团委王婧老师,以及二百余名参培学员。本次活动由团委秘书处钱婷彦主持。
      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团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紧接着,206107支部姚文丽、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张路帅和通达之声彭钰迪三位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依次发言,分享在团校培训的过程中的所获所感。最后,团委副书记蒋玲慧做总结发言,她对本期顺利通过团校培训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总结经验,将团校培训的所学所悟分享给其他同学,并明确自身职责,积极学习党和团的先进理论,传承和发扬青年团员的奋斗精神。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学员总结团校培训的先进经验,并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将团课所学知识真正运用到实践中,为支部发展、社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钱婷彦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