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2021-2022学年十佳团日活动初评顺利开展

    日期:2022-04-02 17:27:00

      3月30日下午,我院于扬教3301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十佳团日活动”初评活动。辅导员徐梦婷、张梦雪、赵宣烨、尹希旻、张晓荣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评比规则,此次评比共有24个参评团支部,每五个团支部分为一个小组,依次通过三分钟演讲与PPT展示,向大家展示各支部团日活动的内容及活动成果。各团支部组织的团日活动内容丰富,从多方面表现出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活动最后,尹希旻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团日活动表示肯定,同时,对团日活动中的不足做出建议,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可以通过团日活动提升思想觉悟、强化党团意识。

      此次评比活动旨在促进各团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更好地发挥优秀团支部的模范引领作用,在提高了我院各支部凝聚力,扩大了支部影响力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