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校园文化

    我院顺利举行2021-2022学年 “社彩斑斓,团聚青春”十佳社团评比活动

    日期:2022-04-08 08:49:00

    4月6日下午,我院在扬教3306顺利举行“社彩斑斓,团聚青春”十佳社团评比活动。团委副书记蒋玲慧、社团管理部部长刘甜甜、团委王婧老师、辅导员束月月老师、保卫处殷艺桐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评比细则,参评社团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他们向在座评委老师展示了各自社团的特色活动、组织结构以及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各自社团独特的风采,彰显了社团昂扬向上、蓬勃发展的风貌。所有参评社团展示结束后,团委副书记蒋玲慧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社团为学院师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社团未来的发展表示期许。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和工作人员的统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心理协会”、“英语协会”等社团荣获“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十佳社团评比活动,各社团不但共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创新的理念,而且展现了各自社团的的特色与风貌,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深入发展。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